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我哭了。。。谁知道?


今天。。。

吵到很厉害。。。

突然很想听[终于说出口]。。。

因为你说了10次的分手。。。

为什么不能好好的商量呢?

是你选择不信我。。。

我还能说什么?

你有想过我吗?

我跟以前来比。。。

真的已经变很多。。。

以前我可以每天都出。。。

现在?

我只是偶尔和老朋友见面。。。

说我们过的怎样。。。

你只懂得以为我会玩 。。。

实话 。。。

我真的爱玩可是我懂得想。。。

从你的角度想。。。

我就算出去也会叫朋友快回。。。

这不是辛苦而是自愿。。。

我不是要你改而是要你想几时该骂。。。

我是人。。。

对不起。。。

我也有脾气的。。。

我没说过不在乎。。。

而是觉得自己失败到无言了。。。

就怪我吧 。。。

那么没用。。。

最后。。。

对不起。。。

我爱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